当前位置:首页 > 时尚 > 久事悲惨出局后,宣布五个重要决定,沪蜜感到绝望: 彻底完蛋了

久事悲惨出局后,宣布五个重要决定,沪蜜感到绝望: 彻底完蛋了

2024-05-01 07:35:25 [焦点] 来源: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

抢五大战,久事狂输29分,悲惨布这是出局上海队遭遇的耻辱性溃败,他们最终也是后宣止步于八强。赛后久事俱乐部宣布五大重要决定,重决上海球迷感到一派绝望,定沪到绝底完蛋他们说这下完了,蜜感又是望彻要混好几年。



为何上海球迷感到绝望?这主要是久事他们对主帅刘鹏感到不满。生死战刘鹏把他的悲惨布平庸暴露无遗,他镇不住外援,出局任凭外援单打独斗,后宣居然四分钟内的重决出手权全是外援培根,国内球员没有一人出手。定沪到绝底完蛋

在比赛处于被动时,蜜感刘鹏根本不作调整,也不会调整,上海队本场就是败在第三节,血布与王哲林组合表现迷低,一五挡拆被针对,没有打出效果来,分差不断拉大到14分,带着这样的分差进入第四节,想赢得抢五战真的是很难。



第三节陷入被动,加之浙江队程帅澎已累计五犯,这时刘鹏应该用具有冲击力的培根上来,可以将程帅澎打下去,也可以改变节奏。可是刘鹏反应慢了,第三节打到最后四分钟才让培根换下血布,如果早些换下,分差很可能不会拉大。第四节刘鹏更是手足无措,任由浙江队宰割,最终收到29分的大惨败。



硝烟还未散去,上海久事男篮俱乐部马上通过沪媒宣布了五项重要决定,其中一项让上海球迷感到绝望,那就是决定:上海男篮教练组没有大变动,刘鹏转正。



刘鹏虽然本赛季带队成绩不错,甚至超出预期。但是球迷普遍认为刘鹏就是八强的水平,想他带队进一步提升并不现实,“上海队看来又要混上好几年, 刘鹏继续做教练,彻底完蛋”、“就是主教练的问题,不是说刘不行,而是要真正成为争冠强队,必须要有春江那种教练”。



不是说刘鹏不行,他也有进步,但是他的水平毕竟有限。李春江第一年带队获得常规赛第三名,季后赛打进四强,第二年获得常规赛第五名,季后赛因为血布的禁赛事件最终坑了自己。上海队想在获得成绩突破,想要重返巅峰,扶正刘鹏完全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看来真的又要混上好几年,让球迷感到绝望并不奇怪。你们说呢?

(责任编辑:综合)

推荐文章
热点阅读
随机内容